票選整形口碑診所
分享整形經驗談.尋找整形口碑診所.了解整形知識. 全國最大整形論壇.水噹噹整形論壇 http://viviok.com

經過許多波折與期待,果凍矽膠終於經過台灣衛生署的許可,並預計年底開放進口。

?什麼果凍矽膠有這麼多爭議?   到底果凍矽膠安不安全?

 

文章參考:風華整形外科


?什麼果凍矽膠隆乳的核准有這麼多爭議?原因是矽膠隆乳曾經在1991年被美國食品管制局(FDA)禁止。當時有位國會議員助理,因為被診斷有自體免疫疾病。她懷疑是因為隆乳的矽膠袋破裂引起的,因此提出訴訟,結果竟然勝訴。其實後來的研究報告,並無法證實矽膠與自體免疫疾病的關係。因此,基本上矽膠義乳當年被禁用只是烏龍事件。但由於判決已經確立,如果輕易改判,勢必又引起受害廠家的求償行為,因此FDA也就將錯就錯,錯了10多年。

其實矽膠隆乳在歐洲及日本等國,一直以來未曾被禁止過,也就是說,如果矽膠隆乳真有問題,在這幾年也會慢慢浮現出來。因此,矽膠材質對於人體是無害的,已經經過20-30年的考驗了。而廠商在這方面的研究也未曾停歇,義乳防漏的改進,已經有長足的進步。再加上近年果凍矽膠的問世,業者號稱即便破了,果凍矽膠也不會移位,這更給美國食物藥品管制局(FDA)很好的藉口,可以重新考慮矽膠隆乳的可行性。終止,去年(2007年)FDA終於同意果凍矽膠隆乳是合法的。

如果你問我果凍矽膠安不安全?我可以告訴你,它對人體是絕對無害的。如果你問我,水袋隆乳與果凍矽膠隆乳那一種比較好?我會告訴你,水袋隆乳與果凍矽膠隆乳各有優、缺點,但是如果我是需要隆乳的女性,我會選擇“果凍矽膠”。但是,水袋隆乳與果凍矽膠隆乳各有優、缺點,我還是要介紹一下鹽水袋與果凍矽膠隆乳的異同。

  材質 觸感 波浪紋 莢膜攣縮 切口大小 手術時間 影響乳癌
篩選
 核磁攝影追蹤
鹽水袋 較差 明顯 機率相同 2-3公分 1-2小時 不會 不需要
果凍矽膠 較優 少 機率相同 4-5公分 1-2小時 不會 一年一次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附加手術方法

  皮質研磨術(rasping)
  是指為了較柔和的下巴線條平整骨頭表面的手術,神經經過的部位神經會在皮質切骨時受損,所以適用該手術。

  皮質切骨
  該手術不是切除骨頭的全部層,而是只切斷骨頭三層中的外一層並切除的手術。骨頭本身的縮小效果非常低。但如果進行皮質切骨,就會增加使厚厚的咀嚼筋變小的效果。

  板上切開
  是以減少厚厚的咀嚼筋的方法,在骨頭表面上形成縱橫向的棋盤式傷痕,咀嚼筋和骨頭與骨膜的治癒過程中使咀嚼筋變小,從而能夠安全地顯現正面效果的手術方法。
  四角形下巴的形狀

  隨著肌肉的發達,四角形下巴部位被突出,前頜略長的時候。
  通過口腔切開,只是較短地切除有角部位和肌肉減少在並行的手術,
  在咀嚼筋發達的情況下,為了正面效果的皮質切骨、板上切開,還有手術後根據情況注射保妥適(BOTOX)

  四角形下巴部位發達,連前頜也肥大的下巴
  四角形下巴部位非常突出,而且連接到前頜的線條肥大時,包括四角形 下頜角部位一直到前頜附近以曲線形狀較長地切除,才能期待到從正面顯得略長、頸線顯長的效果。
  四角形下巴部位不是非常發達,但臉型屬方臉時的下巴
  四角形下巴部位沒那麼發達,但因方臉的緣故,從正面看有點像四角形下巴,最近很多患者屬於該範疇。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做只讓有角部位變短的手術時,就會形成含糖似的二重角(secondary angle),所以須進行長曲線切除術。
  前頜寬、中性形象的U字形下巴
  是指正面形象中前面部即前頜和四角形下巴的中間部位發達,U字形男性般的形象較強的下巴。如果要對其進行矯正,就應該同時進行前頜的矯正。
  單純地肌肉發達的情況(咀嚼筋肥大症)
  是指因先天性或後天性的原因,四角形下巴部位的肌肉即咀嚼筋發達得很厲害的情況,一般與四角形下巴一起發達的情況較多。減少咀嚼筋的方法有肌肉切除術、皮質切骨、板上切開、保妥適(BOTOX)注射等方法。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下頜縮小術

  一般用削下頜或去下頜角來形容這項手術,它是在顏面輪廓整形術中最多施行的手術,所以可以說,能做好這種手術的醫院也就是能做好顏面輪廓整形的醫院。


  東方人的臉部特徵是橫向寬前後窄,在臉的發育過程中下頜骨橫向延伸變寬。以往手術的焦點都集中在消除從側面觀時下頜後緣形成的角上,但若術後從側面觀的下頜輪廓線太直,反而顯得手術的痕跡太明顯不自然,或看起來像撅下巴的可能性很高,實際上,這種手術成敗的關鍵在於從正面觀時兩側下頜的橫向延伸度能被減少多少。

  2、隆頜術

  隆頜術是使下頜變寬的手術,若單純為美容的目的而施行的,在韓國並不是很多見,這種手術主要是以治療先天的或事故等原因造成的臉部變形為目的的。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術後要求患者必須留院觀察3-5天。
  2、術後頭面罩加壓包紮5至7天,中途如無特殊情況不能拆開,如拆開後應及時包紮,注意檢查有無壓壞皮膚,如口內傷口放置引流條,則於術後48小時撥除;

  3、三個月內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術區;

  4、術後6小時開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線;

  5、術後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個月內盡量避免用力咬較硬東西;

  6、術後7天拆線,少食辛辣刺激食物,盡量半流食。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的正確使用方法: 一般的玻尿酸原液保養品都是提供較高濃度的透明質酸,需要搭配化妝水或者精華液使用。皮膚乾燥時,如果單獨使用玻尿酸,並沒有直接的保濕效果,甚至會因為玻尿酸皮膚吸收大量水分,使用後反而會使皮膚更加乾澀.
  所以正確的用法是:早晚洗完臉後,只需要將混合好的玻尿酸產品塗抹在臉上,然後擦上保濕面霜之類來鎖住水分.這樣會更有效果.
  不光基礎保養中天天見玻尿酸,目前整形界中玻尿酸也是皮下注射的熱門材料,因為它本來就存在於皮膚中,有很強的保濕效果,注入人體後幾乎不會有過敏反映.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皮膚會膨脹,皺紋變平隆起,安全性極高.
  玻尿酸注射後會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每次可維持8個月左右的效果.目前廣泛應用於填補法令紋,嘴角凹紋,額眉間皺紋的填補,甚至可以用在修鼻尖鼻樑,豐唇,修下巴青春痘與水痘凹疤修正。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上世紀80年初,玻尿酸的優異保濕功能就受到了國際化妝品界的廣泛關注,玻尿酸塗抹於皮膚上可吸取大量水分,無論在各種濕度,氣候,環境,不同膚質下使用,它都具有相同的高度保水性,所以對於極乾性或老化到嚴重缺水的肌膚,玻尿酸是理想又溫和的保濕成分.
正常角質層含水量約在10到15%之間.如果含水量低於10%,肌膚就會開始乾燥蛻皮.出現缺水紋,同時也會進一步造成真皮組織的水分流失,形成皺紋鬆弛.玻尿酸能增加皮膚的含水性,保持肌膚的潤濕度,讓肌膚呈現應有彈性和光澤,能達到長期保濕,留駐肌膚水分。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是人體組織中自然存在而不可缺的一種〞透明質酸鈉鹽〞,對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和細胞間的輸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1934年眼科教授Meyer等首先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玻尿酸並分析其結構.由於是從Hyaloid(玻璃體)萃取的uronic acid(糖醛酸)所以命名Hyaluronic acid(玻尿酸) 玻尿酸的特性:玻尿酸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當中吸滿了水分.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當於500倍吸水能力.強大的保濕功能,讓玻尿酸成為保濕熱門成分.驚人的吸水能力,讓玻尿酸成為公認的最佳保濕產品.玻尿酸原就存在肌膚內,適當補充玻尿酸不但能夠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當玻尿酸吸收大量水分時,使得彈力纖維以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皮膚也就更具有彈性了.年輕的肌膚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軟又有彈性.

25歲以後玻尿酸就開始流失,,30歲時只剩下幼年期的65%,60歲時只剩下25%。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注射後會出現哪些症狀?
  玻尿酸經皮下注射後會把皮膚的水分吸收至治療部位,初期會有腫脹、發紅,且注射部位會有柔軟的觸感,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 1周內會自動減輕,少數人會出現瘀血的情形。

  玻尿酸注射後要注意什麼?
  玻尿酸注射後,須注意以下幾點:
  1.注射時會有疼痛現象,疼痛感因人而異。
  2.注射後24小時形狀固定,期間應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3.可多冰敷及濕敷幫助消腫。
  4.術後一切基礎保養正常,但三天內盡量不要柔捏、按摩,以免造成玻尿酸移位。
  5.術後短時間之內不要作劇烈運動。
  6.暫時禁止喝酒。
  7.暫時禁止三溫暖、烤箱、蒸氣間。
  8.施打後1周內追蹤,可視情況追加注射。
  9.如有服用阿司匹林、銀杏、納豆、高單位維他命E或類似藥物,可能會增加瘀青或流血機率,必須先告知醫師。
  10.若是接受玻尿酸豐唇者,術後腫脹期會較長。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皺紋因何產生
  人類肌膚老化的因素,一是外在環境影響,二是隨著年齡增長的自然老化。環境因素如吸煙、熬夜、長期處於密閉空調空間、臉部表情豐富及長期在陽光下曝曬等,會影響皮膚正常代謝的速度,而使皮膚表皮出現細紋,呈現粗糙、沒有光澤或痘痘、粉刺叢生的惱人現象。所謂自然老化是因為真皮層老化,導致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結構改變,所以平均25歲以後肌膚的彈性就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弱,隨之而來的便是細紋與皺紋的產生。

  細紋是惟一隨著年齡增長而愈見有形、愈見嚴重的肌膚問題;臉上紋路依照深度不同,分為兩種:
  1.皮層細紋:分佈於眼睛周圍、下巴、嘴角附近。
  2.真皮層皺紋:包括眼角附近的魚尾紋、臉頰、脖子等,為較深的皺紋。
  愈早保養愈好
  沒有正確的保養,臉上就會有細紋產生,細紋若置之不理,則皺紋必將橫生。如何杜絕細紋?
  杜大夫建議,持有「愈早保養愈好」的觀念,才能讓細紋不與年齡的增加成正比。因此,女性應在日常生活中養成正確的皮膚保養習慣:每日做好足夠的臉部清潔工作,充足的水分與適當的滋潤,充足的睡眠與適當的作息,都是維持體內正常新陳代謝的條件;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曬工作,以盡量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而杜絕皺紋太早在真皮層生根的恐懼,你需要的則是能夠深入真皮層的護膚品。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人們談論鼻部整形時想到更多的就是隆鼻手術。因為隆鼻手術是鼻部美容最常見的手術,這與東方民族的鼻樑偏低有關。事實上,有些鼻子並不是通過單純的隆鼻手術就可以獲得完美的鼻形。鼻頭、鼻尖、鼻翼及鼻與面部五官的協調性都是你擁有理想鼻形的重要因素。

如果想擁有理想的鼻子,在做鼻部整形美容手術時,醫生有必要為你全盤考慮你的鼻頭、鼻尖、鼻翼與鼻部整體結構的協調性,只有這樣你才會擁有完美的鼻形。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