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整形口碑診所
分享整形經驗談.尋找整形口碑診所.了解整形知識. 全國最大整形論壇.水噹噹整形論壇 http://viviok.com

超重和肥胖不僅影響人的形體美和自信心,還會導致心血管疾病或讓已有的病情加重。超重和肥胖還與某些癌症的發生有著密切的聯繫,如結腸癌、直腸癌、前列腺癌、子宮內膜癌、卵巢癌、宮頸癌、乳腺癌等。儘管嚴格控制飲食、加強體育鍛煉可以使體重減輕,但堆積局部的脂肪往往難以消失。因此嚴格地說,脂肪抽吸術是一種塑形術,而非減肥術,是目前惟一可有效去除多餘脂肪的外科手段。手術過程是先經皮膚做小切口或穿刺,再利用負壓吸引或超聲波、高頻電場等技術抽吸皮下堆積的脂肪,最終使肥胖者臃腫的形體得到改善。
  抽脂有風險
  常見併發症為:1局部併發症如體表凹凸不平、不對稱、抽吸不足、紅斑等。2其他併發症如血腫、皮膚鬆弛下垂、感染、壞死、周圍組織損傷、術後疼痛及行走困難等。
  全身併發症為:藥物毒副反應、體液失衡、心臟負荷過重、脂肪栓塞及脂肪栓塞綜合征、深靜脈血栓形成及肺栓塞、壞死性筋膜炎、腹壁及內臟穿孔、中毒性休克、昏厥等。
  抽脂適應症
  最佳適應症為單純局部脂肪沉積、男子乳房發育。
  相對適應症為重度肥胖、脂肪瘤、淋巴管瘤、作為腹壁整形術等其他手術的輔助手術。對於主要由骨骼或肌肉因素造成的形體欠佳,如下肢肌肉發達和腹肌鬆弛等,單純脂肪抽吸效果欠佳,應結合其他手術予以矯正。
  抽脂禁忌症
  1、心、肺、肝、腎等重要臟器功能減退的不能耐受手術者。
  2、有心理障礙、對抽脂期望值過高或對自身形體要求過於苛刻者。
  3、皮膚嚴重鬆弛的皮下脂肪組織過少者。4、利多卡因過敏或麻醉藥物代謝障礙者。
  5、局部皮膚有感染病灶或較多瘢痕者。
  6、重度吸煙和傷口癒合能力較差者。
  7、下肢靜脈曲張、靜脈炎者,應禁止下肢脂肪抽吸。
  8、妊娠期或哺乳期婦女。
  9、病態肥胖和神經性貪食症患者。
  10、年齡小於18歲的患者。乳房發育和重度肥胖的男子除外。
  掌握上述抽脂適應症和禁忌症,您就會瞭解自己是否可以成為抽脂對象了。
  給抽脂者的特別提醒 儘管脂肪抽吸術是一種成熟美容技術,但近年來屢有嚴重併發症的發生。究其原因,主要是由未經嚴格培訓的非正規醫院的醫生違規操作所致。因此,如果您適合抽脂,就應到正規醫院,由整形美容醫師實施手術。同時抽脂者要與醫師密切配合,嚴格遵守醫囑,這樣才能取得良好的塑身效果。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背部吸脂
  在吸脂塑形術出現以前,背部如果脂肪太厚是沒有辦法處理的,豐滿、肥胖的背部形態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要蒼老許多。那麼吸脂手術能幫我們解決背部脂肪厚重的問題嗎?
  正常情況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勻,顯示出背部組織的輪廓,只有在肥胖時才表現出臃腫和過於平坦。在背部中央為脊椎骨的棘突,兩側為強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側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組成的背部平面了。背部脂肪的特點是:正後面的脂肪平坦而較緊張,與兩側腋下或季肋部交界處的脂肪鬆弛、堆積明顯。
  背部吸脂塑形術可算是面積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術之一。要均勻地去除一層脂肪,使皮膚的緊張程度適當提高,展現背部的流線變化,顯示出迷人的風采。
  背部吸脂塑形術的重點往往是在背部的兩側面,也就是腋下部分。背部的上端連接著肩頸部下端至腰骼部。要完整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對醫生的手術經驗、技能和醫生體能的一種考驗。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許多未經過正規操作訓練的美容醫生眼中,脂肪抽吸很簡單,只要把用鹽水配成的能溶解脂肪的液體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隨後將帶有負壓的脂肪抽吸針插入,就可以把脂肪抽吸出來。
其實,脂肪抽吸術並不是一項簡單的手術,它不僅需要手術醫生有嫻熟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還需要術後的精心護理和隨訪,否則很容易導致手術效果不佳。
    整形專家提出:安全吸脂,把好5道關!
    1、找技術好的整形外科醫生做
    由於整形醫生的技術和經驗直接關係到吸脂手術的效果。比如,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在進行脂肪抽吸時,會保留一定的脂肪層來確保手術後平整和皮膚安全;為避免手術後皮膚不平整及術中損傷神經血管等問題,他們對抽吸部位的解剖層次非常熟悉,並盡可能做到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進行抽吸,他們的操作會盡量輕巧。求美者應想辦法尋找到一位技術好、經驗豐富的好醫生做手術。上網查詢、經人介紹都是獲取整形醫生信息的好辦法。
    2、和整形醫生一起制定詳細的吸脂計劃
    脂肪抽吸的結果雖然是使人體某個部位的體積縮小、脂肪層變薄,但必須和身體其他部位保持協調,不是想吸多少就多少,想吸哪裡就吸哪裡。吸脂前,求美者應該與整形醫生詳細交流、討論,制定全面而細緻的脂肪抽吸計劃,做到「心中有底」。
    3、並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
    人體的某些部位是不能進行脂肪抽吸的,如小腿前外側、前臂。這些部位以肌肉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會好。另外,人體還有一些部位是必須謹慎進行抽吸的,如顏面部及小腿。
    4、脂肪抽吸宜「少量多次」
    求美者必須瞭解,實施脂肪抽吸應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門診即可進行。反之,大面積脂肪抽吸的創傷大,痛苦大,恢復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藥品,增加發生麻醉意外的風險。另外,大面積脂肪抽吸對醫生而言是個勞動強度很高的工作
容易疲勞,會因疲勞導致抽吸精確度降低,進而影響手術效果。一般地說,一次抽吸不宜超過4個部位。
    5、重視吸脂術後護理和康復
    求美者必須明確:手術只是整個治療的一小部分,術後護理和康復對保障安全和手術效果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術後引流順暢可加快手術區域的消腫;按時更換敷料可防止感染;正確使用彈力繃帶3個月,可有效防止皮膚鬆弛等;使用紅外線理療,可促進手術區域瘢痕的軟化等。求美者在考察醫療機構是否合格時,應注意詢問其術後護理和康復服務情況。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吸脂手術能滿足許多肥哥胖妹的心理需求,一經推出就火爆全球.但是,你想知道最初的吸脂手術是如何產生的嗎?
    皮膚外科醫師對於脂肪的分佈與結構有十分深刻而深入的瞭解,應用膨脹麻醉的局部麻醉方式是較為安全而有效的抽脂方式……
    抽脂技術雖然在公元1982才傳入美國,但是很快的抽脂就成為美國人最熱中的美容手術之一,因為古今中外無論男人女人都嚮往有健美身材,健美的身材需要長時間的飲食節制及規律的運動,享受美食可能是許多人樂趣,但運動維持身材對於許多人來說卻事件苦差事。想像在兩三個鐘頭的時間內就能讓你擺脫多年來減也減不掉的贅肉,也難怪許多人為此趨之若鶩。
    其實早在20世紀初,就已經有許多醫師嘗試利用各種方法把身上多餘的脂肪移除,直到公元1970年左右在羅馬的醫師才想到用管子來抽取脂肪,然而那時候的麻醉技術還很落後,出血、腫脹和麻醉本身所可能產生的危險都使得這項技術無法風行。
有一位法國巴黎的醫師想到用生理食鹽水和酵素先注射在想要抽取脂肪的部位以溶解這些要抽取的脂肪再抽取,結果發現出血量大為減少,這樣的技術改良使的抽脂變得較為容易,但在這個時候抽脂手術還是全身麻醉,一般民眾還是不容易接受。抽脂手術在後來又經歷了抽吸馬達的改良、進針技術的改良、抽脂管的革新等等變革,使的抽脂技術可以更為靈活的應用於男性女性的各個部位,並且效率更高而更自然,在這些技術的發展過程中,皮膚外科醫師及整形(整容)外科醫師都參與了這些歷史性的變革。
    而抽脂技術改良中最大的革命就是將原本一個全身麻醉的技術發展成為局部麻醉的方式。
1987年美國的皮膚外科醫師Klein發現利用極低濃度的麻藥合併生理鹽水廣泛的注射於所想抽取的脂肪部位就可以達到非常好的麻醉效果,這樣的技術不僅可以一次抽取更多的脂肪,同時手術時即手術後的疼痛出血也都大大減少。
從此之後,接受抽脂的患者不再需要忍受麻醉的恐懼而可以一邊看電視聽音樂、一邊與醫師護士聊天地度過這抽脂手術的兩三個小時。手術過後,只見醫師抽得滿頭大汗,而患者則是驚訝於眼前的三四袋肥油。
    有很多民眾都還不知道抽脂可以找皮膚外科醫師,殊不知皮膚的結構包含了表皮、真皮及皮下脂肪,因此皮膚外科醫師對於脂肪的分佈與結構自然有更深刻而深入的瞭解,台灣的皮膚外科醫師為數不多,但想抽脂減去身上贅肉的民眾們應當仔細比較醫師抽脂的方式,其實身材窈窕也是可以輕鬆辦到的。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操作部位臉部分為:額頭、眼部、鼻唇臉頰。

  1、額頭:最佳能量設置為5-8範圍。
  具體操作見臉部治療規劃圖解,由額頭中間向兩側方向逐道提拉,每道連續重複5-8次,直到出現紅暈,如皺紋紋路較深,用探頭沿皺紋的紋路微微用力,重複2-4次,局部加強療效,眉毛上方邊沿1cm以內為痛覺敏感區,應適當調低能量。

  2、眼部:最佳能量設置為3-8範圍。
  具體操作見臉部治療規劃圖解,由眼周圍從內向外操作,除皺電極從  (臉部治療規劃圖解)  距離眼1cm的位置開始逐漸向太陽穴方向推進,眼外角和眉毛尾尖位置,按臉部治療規劃圖解所示的箭頭方向提拉,操作時用左手輕輕提拉顳部跟眼外角部的皮膚,協助上提操作,如魚尾紋或其它部位皺紋比較深的,用探頭沿皺紋的紋路微微用力,重複2-4次,局部加強療效,眼部N比較豐富,痛覺敏感,操作時要注意保護。

  3、鼻唇臉頰:最佳能量設置為6-10範圍。
  具體操作見臉部治療規劃圖解,操作順序由下向上的方向提拉,由於臉頰區沒鼻、唇區敏感,可酌情加大能量,重複拉5-8次,直到紅暈出現。鼻唇區敏感度比較強,要注意力度和能量的控制,(應注意的部位:危險三角區、顴骨區、乳突區前則、下頜角下沿區)。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美是人的天性,藉著日新月異的美容術,不但可以讓人改頭換面,在美容效果上更是一日千里,號稱具有「隔山打牛神功」的電波拉皮,是時下熟男、熟女最時興的除皺術,讓人美得不著痕跡。   
皺紋是歲月的印記,也是年齡的洩密者,更是抗老化治療的首要目標。傳統的拉皮手術雖然可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總給人不自然的僵硬感,儘管拉皮手術的技術不斷在進步,但麻醉風險、侵入性手術及術後的恢復期,都讓許多想讓自己變年輕,卻又不想讓別人發現的「低調愛美族」望之卻步。   
波拉皮技術及快速探頭,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流血及不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讓消費者能夠在潛移默化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變年輕。正因為它可以讓人美得很低調,卻又很有效,目前已受到許多國內外影視界政商名流的青睞。
  一般而言,人體肌膚在廿五歲後就開始進入老化,初期由於真皮的保濕能力退化及表皮層的水分流失增加,臉部肌膚漸漸出現細紋(表淺性皺紋),但隨著歲月的消逝,小細紋逐漸形成表情紋,例如魚尾紋、抬頭紋、嘴角旁的法令紋等,最後因膠原組織退化及彈性纖維變性而造成皮膚鬆弛,最後形成深度皺紋。
  對於表情紋及靜止紋的治療,以非侵入性的方式並無法獲得適當改善,電波拉皮術則可以達到等同手術拉皮除皺的效果,卻又不傷害皮膚的完整性與保護機能,是目前最值得提倡與推廣的除皺治療方式。
  電波拉皮的治療機轉,主要是靠電波在皮膚形成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皮膚組織中主要的電阻在於皮膚深層的真皮組織,所以治療後並不會像雷射磨皮會留下傷口、產生結痂,頂多只是在治療結束後,皮膚會稍微潮紅,敏感肌膚在卅分鐘後就能回復正常膚色與狀況。
  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午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來接受電波拉皮治療,治療後可以立即上班,也不會有人發現您的臉上剛完成一次「寧靜革命」。
  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由於這中間涉及繁瑣的組織再生程序,有些人在治療後二個月內,會覺得效果不大,認為被騙白花錢,但在治療後二至六個月後效果會逐漸出現,便會發現抬頭紋不見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變大、變得有精神,鬆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下巴線條更明顯,整個人都變年輕了。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旋磁能量電波拉皮結合Saponins是一代完美結合的高效治療系統,具有面部整體提升、改善輪廓、收緊皮膚、祛皺電波拉皮的功效,同時擁有激光、彩光、E光的美白、嫩膚、收縮毛孔、改善膚色的功效。旋磁能量電波拉皮是安全的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療效顯著無須恢復期限,緊致效果可維持2—3年以上,適用於任何膚質。

  針對面部八大問題:
  1、  收緊鬆弛的皮膚、收縮毛孔。
  2、  祛除真假性皺紋、法令紋提升展平。
  3、  改善眼袋、祛除黑眼圈
  4、  改善臉部輪廓、塑造瓜子臉。
  5、  改善暗啞膚色、美白皮膚 。
  6、  收緊雙下巴及頸部皺紋
  7、  皮膚光澤幼嫩充滿彈性。
  8、  凹凸洞、暗瘡、色素印快速修復、減淡
  技術原理:以肉眼看不到、約600赫茲(每秒震動的次數)波長的電波,作用在皮膚上,不僅能達到皮膚淺層而且能直達皮膚深層,直接改善真皮層皮膚,它利用電波的電極傳導功能,真皮層與皮下脂肪產生內能置換、離子流置換、電離子能量並激發肌膚自我修復機制,促使新的膠原蛋白增生來填補萎縮和流失的膠原蛋白空隙,並進行重新排列、重建皮膚的軟支架,最終實現緊致肌膚祛除皺紋、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的效果。

  安全性能:
  1、  非侵入性、不開刀、不流血及不需恢復期,治療後並不會在表皮流下傷口、產生結痂,頂多只是在治療第一周會有細胞大量代謝內毒素的現象,當時會有稍微潮紅而已。
  2 、非鐳射光,不會有返黑現象。
  3、  多項事例保護技術、已獲得歐盟CE認證,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核准使用。

  使用範圍:
  1、  步入30歲以上,有鬆弛下垂危機,但卻還不到很鬆垮的程度,35—60歲的女性治療後會有明顯及最好效果出現
  2、  表皮結構完整的皮膚 .
  3、  天生臉頰較瘦、甚至凹陷的族群效果會偏差。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q
美白針功效:
所謂美白涵蓋了抗老化、調節免疫系統、抗氧化的意義,而美白針的效果是全身性的透過點滴注射方式,迅速均勻的補充美白所需的成份,美白針提供全身對抗自由基的保護力,促進膠原蛋白的更新力,促進血液循環的帶氧量,解決肌膚的黑色素暗沈,供給全身營養素補給。


美白針的主要成分:
美白針主要由左旋維他命C、硫辛酸、銀杏、複合胺基酸等成分構成。左旋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中和自由基。硫辛酸:修復肝細胞的營養素、清除自由基、可增加維他命C的作用。銀杏:抗自由基、延緩老化、預防老人癡呆、促進血液循環。 複合胺基酸:提供各器官的營養補給、促進免疫系統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營養素 美白針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Glutathlone,TranexamlcAcid,維他命C,維生素B和透明質酸等。
美白針同時有多種效用,其療效涵蓋全身美白、抗衰老、抗氧化、解毒、睡眠、情緒平衡及內分泌調整等方面,是完整的生物醫學美容療程。


長效型注射劑~~~
雅得媚(AQUAMID) 是由丹麥 Ferrosan 公司所研發及製造的長效型注射凝膠。其主要成份為2.5%交互連結的聚丙烯胺(Polyacrylamide)及97.5%的水,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仍能提供優越的彈性及黏稠度。這種柔韌的化學性質能提供 雅得媚(AQUAMID)自然的彈性,並且同時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微針療程 MTS  

FGF-1微針療程適應症
第六代醫療級保養新概念
F G F-l KEIRA 酸性纖維毌細胞生長因子唯一獲得國際專業醫學中心臨床實驗證明 16分鐘立即啟動複製及活化新為母細胞機制 讓真皮層幹細胞增生與活化及表皮層肌底細胞活化更新 保護修補受損真皮層肌膚細胞98%臨床試驗受試者在使用FGF-1後 撫平皺紋 改善暗沉 乾燥粗操各種肌膚問題 此外用及內服膠原蛋白之保養方式更為快速有效 讓肌膚年齡從零開始 回復導正常的28天新陳代謝週期。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注射前的準備工作
  雖然注射除皺比起手術風險已降低很多,但畢竟屬於面部手術,對注射劑成分和手術過程仍不能掉以輕心。決心接受注射除皺手術之前,你應做到:
  1、瞭解你選擇的美容院的資質。大部分美容院的經營項目是生活美容,未必具有醫學美容資質,這樣的美容院,一般不具備註射條件。有一些不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無正規醫師資質證書,這種機構實施的注射除皺術,對安全性和效果都沒有保證。
  2、檢查相關的審批文件。目前整形美容市場狀況比較複雜,有些產品在沒有國家註冊證明的情況下,照樣使用,既蒙蔽了消費者,又帶來許多不安全的隱患。而愛貝芙則取得了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進口註冊證。
  3、接受正規醫院整形美容外科醫生的面診。面診斷時應向醫生講明自己的要求,詳細瞭解手術情況、職業、以及本人要求等全面衡量,最終決定手術方式。
  4、考查整形醫生本身的技術水平。有些除皺注射對手術技術要求非常高,只有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或主任醫生才能勝任。
  術後恢復
  注射除皺術後3日內應盡量避免明顯的面部運動,否則會使進入真皮層深處的植入物繼續被驅逐進入更深層,從而減低預期的除皺效果。所以,術後的3天內,醫生通常會提供膠布幫助患者固定植入部位。一周內需注意飲食,不能接觸刺激性食物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保青春、容顏不老,是每個人的夢想。有什麼辦法可以實現呢?我們來看看現代注射美容技術如何讓你返老還童。
  1. 液體硅膠注射美容

  1966年美國首先應用液體硅膠注射填充治療皺紋,但由於其具有流動性,會發生移位,目前已經放棄應用。
  2. 膠原蛋白注射美容
  1977年,注射性膠原蛋白首次應用於面部祛皺及塑型。1981年,美國FDA正式通過注射性膠原蛋白的註冊,從此揭開注射抗皺的美容新篇章。
  原理:利用注射器,通過針頭將膠原蛋白(主要是牛膠原)注射入需要填充的位置,從內部支撐起塌陷的皮膚
  不足:膠原蛋白注射入皮膚後,依然會被膠原蛋白酶分解,所以隔一段時間(3~6個月)需要再次注射。
  不足:由於是異體膠原蛋白,有可能引起過敏反應。
  3. 肉毒桿菌素的注射美容
  1986年,肉毒素被發現可以用於皮膚祛皺,從此對這一神經科的藥品開始了全新的研究。但是直到2002年才正式被批准上市。
  原理:利用注射器,通過針頭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到面部表情肌上,使肌肉完全或部分麻痺,使肌肉活動消失或減弱,從而使面部由表情肌引起的動態性皺紋消失。
  不足:一般注射3~6個月後,隨著神經末梢新芽形成及神經-肌肉傳導的重建,皮皺又會出現。需要重複注射。
  少數人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負反應,如眼瞼下垂、眼裂閉合不全、面肌肌力減弱、口角歪斜等。並且剛注射完後,由於肌肉活動受限,會感到不適。
  4. 自體脂肪顆粒移植美容
  方法:先在自身脂肪比較發達的部位以特製粗針頭插入皮下,吸取脂肪顆粒,將這些脂肪顆粒存儲於注射器內,然後通過針頭將自體脂肪顆粒注射到需要填充的位置,使其隆而達到填平目的。
  不足:操作繁瑣,注入的脂肪顆粒在3個月以內吸收達40%~60%,需要反覆注射;
  自體脂肪顆粒在成活狀態是無排斥反應的,如果其失去活性,那就變成異物,會發生局部排斥反應,甚至壞死。
  5. 混合材料注射美容
  將膠原蛋白與聚甲基丙基酸甲酯(PMMA)微球進行混合,PMMA微球均勻分佈於膠原之中,將其注入人體後,膠原蛋白在一定時期內被降解吸收,而PMMA微球為非生物材料是不被人體所降解吸收的,利用其對局部組織的刺激及支架作用,使自身纖維結締組織增生並包裹PMMA微球,最終達到永久性美容的效果。
  不足:隨著混合材料中膠元蛋白部分的分解,祛皺效果會逐漸微弱。需要補充注射。
  PMMA可能在人體中發生排斥反應,危害健康。
  6. 透明質酸注射法美容
  利用注射器,通過針頭將透明質酸注射入需要填充的位置,從內部支撐起塌陷的皮膚。
  透明質酸注射入皮膚後,依然會被降解吸收,所以隔一段時間(6~8個月)需要再次注射。
  由於不是蛋白質,所以引起過敏反應的概率很低,安全性較膠原蛋白高。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