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整形口碑診所
分享整形經驗談.尋找整形口碑診所.了解整形知識. 全國最大整形論壇.水噹噹整形論壇 http://viviok.com

僅靠現有的只是較短地切除四角形下巴部位的手術,幾乎沒有正面形象的變化,因此不僅達不到患者高度的期望值,而且手術後從側面顯示不出自然的下巴線條,反而是較陡的線條;或者只被切除四角形下巴部位時,將會形成二重角或二次角(secondary angle)。

為了預防這些問題並滿足患者較高的期望值,應該把包括四角形下巴的部位一直到下顎的前面部位以曲線狀態切除,這樣才能避免二重角顯現出自然的形象,而且正面形象也變得略長,從而增加頸線的露出,能得到臉部整體上變小且顯小的效果。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愛美的年青女性,過了25歲以後,雙下巴明顯出來了,冬天穿高領毛衣更感覺特別胖,該如何祛除雙下巴

  雙下巴是由於頸部脂肪堆積所引起,同時多伴有頸部皮下脂肪增多,過度脂肪沉積則可形成雙下巴,並使頸部縮短,造成外形不美。

  目前祛除雙下巴最快速有效的當推脂肪抽吸術脂肪抽吸術能抽吸頸闊肌外脂肪墊,去除雙下巴,一般抽吸量不超過200毫升,皮膚過度鬆弛的病人,術後可能有凹凸不平,痛性結節及皮膚鬆弛,一般1-2年逐漸完全消除,遠期療效較好,不需再次抽吸,也不會反彈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顱頜面美容手術主要是指改變臉形的各種手術:如高顴骨降低手術、下頜角肥大手術(方臉改瓜子臉)、頦部水平截骨前移手術(矯正小下巴)等等。這些手術操作精細,要求手術器械精良,術者必須同時具備雕塑家一樣的藝術審美觀和一流的外科手術技巧。

在人們剛剛開始嘗試這些手術時,由於器械的限制和經驗的不足,為了更好的暴露手術區,往往需要從面頸部皮膚直接切口,以降低難度,這種術式存在很多不足。隨著手術器械改進得越來越精巧,人們的經驗也逐漸豐富,上述三種常用的改臉型手術已經可以只通過口腔內切口來完成,大大降低了手術風險,手術效果也越來越好。

  以下頜角肥大手術為例。常規下頜角截骨術有口內切開法、口外切開法和口內口外聯合切開法。手術時應用微型擺鋸、骨鑿或咬骨鉗去除肥厚寬大的下頜角。這幾種方法均有其適應範圍及優缺點,如口內切口法切口隱蔽,面部無手術痕跡,但切除骨量較少,手術併發症較高(如面神經總干或及分支損傷造成面癱或局部面癱,面動脈、頸外動脈、下牙槽動脈損傷造成大出血等),以韓國為例,該手術併發症的發生率為3.6%。

口外切口法發併發症相對略低,去除的骨量也較大,但切口暴露,術後有切口疤痕。口外切開法下頜角肥大(方臉改瓜子臉)手術還有一個非常危險的併發症?D?D神經損傷,手術可能會損傷面神經下頜緣支,導致頸闊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癱瘓,面部變形(特別是面部有表情動作如微笑等時)和不對稱。

  口內切開法不留皮膚疤痕,是比較理想的手術入路,但必須降低口內切開法的手術風險,提高手術效果。現在,我們採用口腔內手術入路,用帶護套的銑骨旋轉銼替代損傷和風險相對較大的鋸、鑽、鑿、鉗咬,可以高質量低風險地完成高顴骨降低手術、下頜角肥大手術和下巴成型等手術。這種中國整形專家發明的全新頜骨三維立體塑形手術,其核心是應用中國頜面整形專家發明的專利銑骨設備,對頜骨進行三維立體磨塑,由於其對頜骨磨削範圍及骨去除量遠大於傳統截骨術的截骨範圍,故其頜骨整容效果也較截骨術發生了革命性變化。因其完全放棄了擺鋸、骨鑿、咬骨鉗的使用,故其手術安全性也大大提高,手術併發症的發生率僅為0.11%。這種全新的頜骨整形手術現已逐漸成為國際整形界替代傳統截骨術(即韓式截骨術)的標準術式。

  這種頜骨三維立體塑形手術還有一個顯著的優點,就是手術可以不在全麻下進行,避免了全麻術中的風險和全麻術後喉頭水腫等不適。本術式可在局麻或靜脈鎮定鎮痛加局麻下完成,術後不需要經歷全麻術後復甦過程。病人除了不用擔心術中的不適外,術後通過應用「止痛泵」,可以完全避免術後疼痛。「止痛泵」能在術後48小時內持續、微量地給予止痛藥,使病人的術後恢復處於一個愉快的狀態。
  
  術後5天就可以拆除繃帶出院,此時術區軟組織的腫脹並未完全消退,手術的效果此時只顯示80-90%,最好的手術效果要在半年之後才能顯現出來。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更新分層次

  面部更新方法的選擇,除了其於面部衰老的詳細評估結果外,一般原理是先進行非侵略性的基本簡單方法,循序漸進,有需要才考慮較為複雜的方法。

  面部更新由淺入深的層次是:

  1. 皮膚更新 (skin rejuvenation )
  包括換膚改善膚質幼紋,激光及彩光皮膚更新美白

  2. 肉毒桿菌除皺 (Botox )
  消除因面部肌肉的長期動作而引致的魚美,眉心及額前動態性皺紋

  3. 面部脂肪注射 ( Tissue fillers )
  利用脂肪或膠原等入造填充物注射入皮大下來填補鼻唇,嘴角,面頰及眼眶等凹紋位置,令面部回復平滑。

  4. 小針「羽毛線」
  用小針將特製的有刺拉線,將下垂的面??,顎線位,頸部皮膚及眼角位上抬。

  5. 眼皮及眼袋手術
  改善鬆弛及大下垂的眼皮,消除眼肚,令衰老憔悴無神的眼睛回復光彩。

  6. 面部抽脂
  利用抽脂手術去除雙下巴,顎骨位的脂肪積聚。

  7. 拉面皮手術
  視乎面部衰老的部份,可分拉緊前額,中面部,面頰下顎或是頸部的拉面皮組織手術,亦稱作面皮上抬手術。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形美容現今已被廣大美容女性所接受,整形美容門診前不斷有求美者或徘徊、或咨詢,對自己的容貌也愈發挑剔,愈發精益求精,無一不是希望通過整形手術使自己的容貌錦上添花。在大家看慣了割的雙眼皮、隆起的鼻子、文的眉毛、眼線之後,另一股熱風正在悄悄刮起,那就是隆頦術。

  隆頦術,俗語說就是下頦整形術。為什麼這麼多的愛美人士對隆頦術都趨之若鶩呢?專家對疑問作了如下解答。

  問:為什麼要做隆頦術呢?

  答:下頦是影響臉型(尤其臉下1/3)的重要結構。下頦長得不符合標準,臉型就不好看,甚者會給人留下不良印象。下頦後縮,嘴往前突,給人以愚笨之感。下頦後退越歷害,臉型也越難看,嘴型受到的「傷害」也越嚴重,形成所謂的 嘴畸型,通過隆頦術矯正缺陷之後,立竿見影就會使人變漂亮,而且保持終生。

  問:哪些人適合做隆頦術?

  答:原則上凡是下頦長得不符合美學標準者均可做隆頦術。由於種族特點,國人中需要做隆頦術的人為數眾多,但很多人尚未意識到下頦在臉型結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還沒想到要做這種手術,有的人雖然意識到了,但因存有種種疑慮而不敢做手術。一般長臉型的人更適合做隆頦術。

  問:麼樣的下頦才算標準呢?

  答:符合美學標準的下頦是前突頦或明顯突頦(少數人的過度前突頦,則為畸形,需手術修整。)標準的下頦應該較明顯地向前翹,唇下有較明顯的美學凹陷,閉嘴狀態下嘴唇應位於鼻尖與下頦下端前緣的連線以內(可自行檢查)。

  問:哪些人不適合做隆頦術?

  答:1) 年歲太大,身體不好,患有較重的其他疾病者;2) 年齡較小,身體發育尚未穩定者;3) 患有出血性疾病者;4) 口腔潰瘍未癒者 5) 面部有毛囊炎等感染病灶者;6) 月經期間,妊娠期間的患者;7) 方臉、圓臉不適合行隆頦術;8) 下頜肥大者,需行矯正術後,再行隆頦術。

  問:隆頦的材料哪種較好?

  答:使下頦隆起的材料主要有:自體骨、異體骨、注射填充物、醫用固體硅膠等。目前以固體硅膠用得最多。其優點是:來源豐富,對人體無毒無害,抗老化,不變形,不吸收,不致癌,組織相融性好,保持終生,具有良好的可取出性(如有問題可完整取出來修改、更換或取出來不要,還可恢復原來的形態)。這種固體醫用硅膠可隨意加工雕塑,能塑造出形態逼真富於線條美、輪廓清晰的下頦。 其他材料均存在較明顯缺憾,較少採用。

  問:做了隆頦術會不會使臉變長?

  答:絕大多數下頦長得不符合美學標準的人均是長臉型,擔心隆頦術後臉會變得更長,這種顧慮完全沒有必要。因為隆頦術的假體是墊存下頦下緣的前方,使之向前翹,使臉型變漂亮,而不是墊在下方,使臉變長。

  問:做隆頦術疼不疼?

  答:這是多數最關心、最想問的問題之一。隆頦術屬於小手術,無需住院,在門診手術室局部麻醉下手術即可。使用的麻藥鎮痛效果都非常好,只是在進針及推藥時有短暫輕微的痛感,藥液注入立即便產生鎮痛作用,正式手術時則感覺不到疼痛。這種麻藥的針痛作用可維持2小時以上,待麻藥失效後,就沒有明顯的痛感了。手術美容是科學美容,它效果明顯、確切、實在、立竿見影,以假亂真,效果長久,但唯一的缺點是要擔風險,要付出代價,要吃一點皮肉之苦。

  問:出現了併發症怎麼辦?

  答:到可信的正規醫療單位由經驗豐富、技術熟練、審美能力強、審美悟性高的醫生主刀手術,發生併發症的機會很少很少,成功率幾乎是100%。但人非聖賢,再有經驗的大夫,也有考慮不周,估計不足,出現失誤的情況,使手術效果不盡人意。有了問題尚可挽救,只要正確矯正處理,手術效果同樣會令人滿意。 做完手術應留下主刀大夫的電話,如有異常情況及時與之聯繫,有了問題只要及時處理,就不會造成不良後果。如隆頦術消腫後外形明顯的不好看,最好去找有經驗的「高手」進行矯正,以免再出現問題。

  問:手術前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答: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瞭解清楚隆頦術的相關知識,明明白白做手術。 1 找到技術成熟、經驗豐富的手術大夫(這是最重要的問題);2 徵得家人的同意和支持;3 身體善良好,沒有手術禁忌症;4 避開月經期,在月經前後一周以外手術最好;5 手術當時不要化妝,上台手術前洗臉(自帶毛巾),漱口。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巴與下顎骨是一個整體,在解剖結構上是一氣呵成、不能分割的,他們共同構 成了我們臉部的下三分之一處;而在視覺美學上也是要符合一定的標準,彼此銜 接線條要和順、符合一定的曲度,而適切的臉下三分之一長度應不大於眉至準頭 的長度,而鼻准至上、下唇交界之距離約為下巴下緣至上、下唇交界距的二分之 一是符合美學的比例標準;若從側面來看,上唇應位於鼻准至下巴下緣之聯機之 後 ,才會有協調的感受,不足或太過看起來都不美。

若從相學上來看,下巴俗 稱地閣,不宜太短太后縮,要有勢;若從人類學發展角度來看的話,下巴象徵一 個人的意志力與堅毅,隨著青春期的發育成熟,下巴逐漸的發達,而與諸哺乳類 相比較,人類也是唯一演化出具有前傾下巴的哺乳類動物,不光是為了滿足填飽 肚子等維持生存的目的,有著更高一級的自我發展的目標,在在需要意志力來克服各種環境的困難。

  而我們常遇到的下巴整形的問題不外乎是下巴較短、較後縮,或是下巴過於發達 等情況,而加以修飾其曲線以使其盡可能符合上述美學上的標準。在墊下巴的手 術方面,當前是以人工軟骨植入以及自體下頷骨斷開後往前或往下拉出這兩種方 法為主;就程序上而言是以人工軟骨植入較為單純,局部麻醉下即可完成,是以 口內黏膜切開下來完成手術,簡單的說就是取適當大小的人工軟骨在適切的雕刻 之後,在下頷骨處製造出一個適當大小及位置的空間,再將它放入就大功告成 了。手術時間快,恢復期也短,但三天內要吃流質食物,五天內要注意口腔衛生。 至於第二種方法用得比較少,一般要全身麻醉下處理,消腫恢復期也較腫,除非 是合併下顎骨手術時使用或某些較特殊情況下,對於下頷拉長或往前的手術一般 還是以人工軟骨植入較受歡迎。

  另一種情形是下頷骨過於發達的情況,可分為下頷過長、過前傾、過寬等狀況, 有點類似「戽斗」,這個手術有點類似下顎骨手術,簡單的說是將多餘的部份加 以磨除,也是要在全身麻醉下經由口內進行手術,消腫恢復期約三、四周左右。 再一種情況是所謂的戽斗,即不僅下頷較前傾,齒列也有問題,要經由所謂的正 顎手術來加以矯正,使回復到正常的齒列咬合及正常下頷骨位置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縮小顴骨

  顴骨縮小術是繼下頜角縮小術(削下頜的手術)之後,第二個最多施行的顏面輪廓整形手術。聯繫到削下頜的說法,顴骨縮小術也經常使用削顴骨的用語,但實際上顴骨的厚度沒有多少,所以削下來的部分也不多,主要是採用切開骨頭並移動其位置的方法使之變小的,即削顴骨的表達並不確切。


  顴骨突出大體可分為主要向前方突出的、主要向兩邊突出的以及前部和兩側都突出的三種情況。向前方突出時主要是採用削的方法縮小,兩側主要是用切骨和移動位置的方法縮小。若把前方削得太平,臉的輪廓就太平直而顯得更寬,也可能減少魅力,相反若是兩側就將其充分縮小為好。

  有些人做顴骨手術後,術前不那麼明顯的下頜部卻顯得寬了,這是本不算寬的下頜在顴骨變窄後相對顯眼而產生的現象。在韓國,屬於術後可能出現這種情形的人很多,這時應對顴骨和下頜部同時進行手術,所以手術前最好和醫生仔細商議這種問題。

  顴骨縮小術有很多方法,不同的施術醫生所採用的方法也就可能不同,但若除去小的差異,大體可分為從口腔側進入以施術的方法和通過頭皮切開做手術的方法,當然兩者都有其優缺點,但隨著手術技術的發展,目前大多數缺點已基本克服,可以根據接受手術的人的狀態和要求來決定手術方法。最近,大部分都是使用口腔入路的方法來進行顴骨縮小術,而頭皮入路的方法主要是在除皺和前額整形等其他手術時同時施行。

  2、顴骨擴大術

  在韓國,顴骨擴大術與下頜擴大術一樣單純為美容的目的是不常施行的。顴骨擴大術主要是為了治療先天的或因事故等變形的臉而施行的手術。

  手術大體可分為利用自體骨骼的方法和插入假體的方法,使用何種方法要根據受術者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所以需要醫生的診斷。大部分都通過全身麻醉做手術,術後恢復過程與顴骨縮小術後類似。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韓國影視進入中國,韓國影視整容美女效應帶給國人極大的震撼?D?D原來美女竟是可以這樣人工製造出來的,這種被戲稱為「韓流」的現象興起了國內新一輪整容熱浪,其中最具聲勢的是下頜骨整形手術,俗稱「改瓜子臉」術,被愛美者稱為「韓式截骨術」。這種已有十餘年歷史的常用整形外科手術?D?D下頜角截骨術似乎一夜之間突然被大眾發現,名聲大噪,成為人們議論的話題。不少求美者紛紛到醫院咨詢,手術,更有甚者飛赴韓國求美。

  按照東方人的審美觀點,女性面容以面下部橢圓、下頜角區平滑、頦部尖圓為美,即人們常說的瓜子臉形。下頜角區平滑,可給人以秀美柔順的感覺。而肥厚寬大的下頜則給人剛毅、硬朗的感覺,更適合於陽剛之氣的男性

  根據下頜角情況不同,下頜截骨術有口內切口法、口外切口發、口內口外聯合切口法,手術時應用微型擺鋸,骨鑿、咬骨鉗去除肥厚寬大的下頜角。各種方法均有其適應範圍及有缺點,如口內切口法切口隱蔽,面部無手術痕跡,但切除骨量較少,手術併發症較高(如面神經總干或及分支損傷造成面癱或局部面癱,面動脈、頸外動脈、下牙槽動脈損傷造成大出血等),以韓國為例,該手術併發症的發生率為3.6%。口外切口法發併發症相對略低,去除的骨量也較大,但切口暴露,術後有切口疤痕是其不足。

  值得自豪的是2003年中國的整形專家發明了全新的下頜骨三維立體塑形手術,其核心是應用中國頜面整形專家發明的專利銑骨設備,對全下頜骨進行三維立體雕塑,由於其對下頜骨磨削範圍及骨去除量遠大於傳統下頜角截骨截骨範圍,故其下頜整容效果也較下頜角截骨術發生了革命性變化。因其完全放棄了擺鋸,骨鑿、咬骨鉗的使用,故其手術安全性也大大提高,手術併發症的發生率僅為0.11%。這種全新的下頜整形手術被國際整形界尊稱為中國梁氏銑骨術,現已逐漸成為國際整形界替代傳統下頜角截骨術(即韓式截骨術)的標準術式。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有何優點?
最大的好處:
1. 副作用非常少,原因 a.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會在8個月到3年左右被人體分解掉,不會有長期副作用 b.不是蛋白質,因此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就減少許多
2.可用於嘗試性豐唇,下巴修飾,鼻型改造等
3.填充均勻,不會有稜或顆粒狀物質殘留


副作用 :
注射玻尿酸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瘙癢現象,通常在幾天後消失。
有時剛打完,皮膚摸起來會有像顆粒般的東西(肉眼看不見),大概3天後會消失。

注意事項:
在注射後24小時 內,為了 讓形狀固定,要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熱敷
注射後短時間內要避免做劇烈運動
注射後維持一般基礎保養程序,不要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注射後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注射後一周盡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活血化淤藥物
豐唇術後一周,進食盡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進食過冷或過熱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及糖醛酸,是人體真皮組織成份之一。
注射層次:真皮深層或皮下。
適應症:
消除臉部靜態紋(包括眼部細紋;眼尾紋;淚溝;眼袋;法令紋等)、豐唇,修飾唇型,下巴修飾,鼻型增高;鼻型改造,豐頰,填補凹洞
維持時間:
依據不同分型,玻尿酸的療效可以維持8個月到3年左右。也可適用於試驗性豐唇,下巴修飾,鼻型改造等
注意事項:
在注射後24小時 內,為了 讓形狀固定,要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熱敷
注射後短時間內要避免做劇烈運動
注射後維持一般基礎保養程序,不要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注射後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注射後一周盡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類似活血化淤藥物
豐唇術後一周,進食盡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進食過冷或過熱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