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衝光就像是一種溫和綜合型鐳射,它混合了多種鐳射的光束,是一種多波長(光婆550-1200nm),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具有完整的光譜,利用非侵入性的治療深入肌膚活化細胸,由內而外漸進式地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進而可以改善多種皮膚問題。

適用族群:脈衝光不需要經過繁複的手術,治療過程中也不用忍受痛苦,同時還可以針對多種皮膚問題,進行全面性的改善。適合想要做整體性膚質改善,又不想忍受術後修復期的人。

效果:改善細紋、淡化淺層斑、改善膚色暗沉、改善黑眼圈、緊實肌膚、縮小毛孔。

治療過程:治療前需要先卸妝洗臉,以防化妝品的成分影響光療作用。治療時,需要佩戴護目鏡,而且會先塗一層凝膠在皮膚上。治療時,會感受到像日曬般的微濕感,而在有斑點或血管絲的部位則有輕微灼熱感。整個過程不需要麻醉,也不會有侵入性傷口。

治療次數:脈衝光因為比鐳射溫和,所以需要連續做個5-6次,每次間隔3-4周,才會有明顯改善效果。如果是治療淺層斑點例如雀斑,在1-2次後就可以看到一些改善。若想縮小毛孔和緊致肌膚,則需要5-6次的連續治療。

副作用:
1、不舒服:光照後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
2、暫時性反黑:由於斑點部位會吸收較多的能量而使色素轉深,令人誤以為斑點加深,其實這種現象只是暫時的。
3、類結痂:有些人會因為膚質或體質,對光能量反應較大而產生紅腫、結痂,是正常反應。
4、暫時性腫脹(少數人)

注意事項
術前
1、治療前一個月內應避免日曬或是做spa。
2、治療前一周不能做鐳射、磨皮、果酸換膚。
3、有發炎、化膿傷口的皮膚不適合進行。
4、有服用口服A酸的人,建議停藥3個月後再開始療程。
5、有使用外用A酸藥膏或是褪斑膏的人,建議停藥1星期後再開始療程。
6、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有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必須先咨詢醫師再進行療程。

術後
1、做完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在數小時後會漸漸退去。如果仍感不適可再向醫師咨詢。
2、有一部分的人做完會有輕微結痂,一般在3-7天左右就會逐漸脫落,千萬不能自行把痂摳掉。
3、治療後需加強保濕
4、治療後一周要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例如含有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維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5、加強防曬,最好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品,外出請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以撐傘和戴帽子遮陽做物理性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