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前的準備工作
  雖然注射除皺比起手術風險已降低很多,但畢竟屬於面部手術,對注射劑成分和手術過程仍不能掉以輕心。決心接受注射除皺手術之前,你應做到:
  1、瞭解你選擇的美容院的資質。大部分美容院的經營項目是生活美容,未必具有醫學美容資質,這樣的美容院,一般不具備註射條件。有一些不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無正規醫師資質證書,這種機構實施的注射除皺術,對安全性和效果都沒有保證。
  2、檢查相關的審批文件。目前整形美容市場狀況比較複雜,有些產品在沒有國家註冊證明的情況下,照樣使用,既蒙蔽了消費者,又帶來許多不安全的隱患。而愛貝芙則取得了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進口註冊證。
  3、接受正規醫院整形美容外科醫生的面診。面診斷時應向醫生講明自己的要求,詳細瞭解手術情況、職業、以及本人要求等全面衡量,最終決定手術方式。
  4、考查整形醫生本身的技術水平。有些除皺注射對手術技術要求非常高,只有臨床經驗豐富的專家或主任醫生才能勝任。
  術後恢復
  注射除皺術後3日內應盡量避免明顯的面部運動,否則會使進入真皮層深處的植入物繼續被驅逐進入更深層,從而減低預期的除皺效果。所以,術後的3天內,醫生通常會提供膠布幫助患者固定植入部位。一周內需注意飲食,不能接觸刺激性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