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原理:水晶納(透明質酸又叫玻尿酸)是將天然的鏈球菌經過細菌發酵處理提煉而成,成功的通過安全性測試,並不會對人體產生致病的可能性。由於其採用非動物源基礎的原材料,水晶納系列產品使用前無須進行皮膚測試,將由注射引起的過敏反應降至最低,即使是對食物過敏(如雞蛋,牛肉等)的人群,也可以坦然接受水晶納注射,而不必擔心出現過敏反應。
  安全性:水晶納系列產品中的透明質酸能夠自然的被皮膚組織完全吸收降解。
  適應症:額紋(抬頭紋)、魚尾紋、眉間紋、鼻唇溝、口周細紋、豐唇、凹陷疤痕的填充及隆鼻、面部塑形。
  治療禁忌:孕期和哺乳期婦女、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膚、服用抗凝血藥期間注射本品,引起腫脹或出血風險極大。比如說服用阿司匹林和非類固醇消炎藥、18歲以下顧客。
  治療前須知:治療前3-4天,請不要服用解熱鎮痛藥如阿司匹林,撲熱息痛、芬必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