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的正確使用方法: 一般的玻尿酸原液保養品都是提供較高濃度的透明質酸,需要搭配化妝水或者精華液使用。皮膚乾燥時,如果單獨使用玻尿酸,並沒有直接的保濕效果,甚至會因為玻尿酸皮膚吸收大量水分,使用後反而會使皮膚更加乾澀.
  所以正確的用法是:早晚洗完臉後,只需要將混合好的玻尿酸產品塗抹在臉上,然後擦上保濕面霜之類來鎖住水分.這樣會更有效果.
  不光基礎保養中天天見玻尿酸,目前整形界中玻尿酸也是皮下注射的熱門材料,因為它本來就存在於皮膚中,有很強的保濕效果,注入人體後幾乎不會有過敏反映.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皮膚會膨脹,皺紋變平隆起,安全性極高.
  玻尿酸注射後會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每次可維持8個月左右的效果.目前廣泛應用於填補法令紋,嘴角凹紋,額眉間皺紋的填補,甚至可以用在修鼻尖鼻樑,豐唇,修下巴青春痘與水痘凹疤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