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說明電波拉皮原理

 

醜女大翻身

1.電波拉皮一般治療次數
.一般需要經過3~5次的治療,每次間隔約3~4週,約2~4個月後可感受到明顯地緊實拉提,且隨著定期治療會越顯著。

2.治療效果維持期
在完整的治療後,緊實肌膚的改善效果至少能夠延續18-24個月以上。若能持續加強保養效果將更持久。新一代電波拉皮是目前唯一結合電磁波及雷射的能量來刺激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新生,使深層的肌膚重新架構並緊緻老化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3.痛感說明
治療時,當能量傳達至皮膚時,會感到些許灼熱,但儀器設計有冷卻系統保護,因此提高了治療的舒適度,讓痛感降低至趨近於0。
4.
電波拉皮不適合此療程的對象
懷孕及帶有心律調節器者、患者使用光敏感藥物 、嚴重糖尿病患者。
5.副作用說明
剛做完會有微紅現象,數小時後即退去,極少數人會有輕微灼傷、結痂或小水泡生成色素變化,此一現象 於治療後3-5天會自然退去,可塗抹適量燙傷藥膏即可,但以目前NXT新式電波拉皮的治療經驗來說,幾乎無上述所說的副作用,加上術中搭配冷觸式治療,因此可以安全、非侵入性的方式拉提臉部肌膚,再現緊緻。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