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淨美13000

 

微晶瓷( RADIESSE )的成分是( Calcium Hydroxyapatite ) 早期是用於骨科及牙科做為骨泥、齒槽固定支撐的材料。微晶瓷用於整形 美容、塑形填充物是將30%人工合成的Hydroxyl apatite,懸浮於 70%液態凝膠的載體,可以刺激人體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於其支架中 。

微晶瓷常見問題如下
Q: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是否有衛生署核准?
A:本劑是使用於臉部整容造形的製劑,以榮獲歐盟(CE Mark)、美國(FDA)和我國衛生署的核准許可上市,其衛生署輸入字第019007號,絕對安全有保障。
Q:要達到滿意結果,要經過幾次的治療?
A:大部份的病人,只需注射一次的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結果,只有少數案例滿,需再次修飾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Q:微晶瓷注射在皮膚組織經過一段時間後會有鈣化(硬化)的情況嗎?
A:不會,微晶瓷晶球隨著時間會逐漸崩解,天然的鈣離子可由身體自然吸收,留下來的是富有柔軟彈性的新生膠原蛋白。
Q:微晶瓷在注射後多久可完全定型?
A:注射後約兩天可完全定型。


文章來源:http://xn--g5tw4mjtn.vipok.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