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
美白針功效:
所謂美白涵蓋了抗老化、調節免疫系統、抗氧化的意義,而美白針的效果是全身性的透過點滴注射方式,迅速均勻的補充美白所需的成份,美白針提供全身對抗自由基的保護力,促進膠原蛋白的更新力,促進血液循環的帶氧量,解決肌膚的黑色素暗沈,供給全身營養素補給。


美白針的主要成分:
美白針主要由左旋維他命C、硫辛酸、銀杏、複合胺基酸等成分構成。左旋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中和自由基。硫辛酸:修復肝細胞的營養素、清除自由基、可增加維他命C的作用。銀杏:抗自由基、延緩老化、預防老人癡呆、促進血液循環。 複合胺基酸:提供各器官的營養補給、促進免疫系統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營養素 美白針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Glutathlone,TranexamlcAcid,維他命C,維生素B和透明質酸等。
美白針同時有多種效用,其療效涵蓋全身美白、抗衰老、抗氧化、解毒、睡眠、情緒平衡及內分泌調整等方面,是完整的生物醫學美容療程。


長效型注射劑~~~
雅得媚(AQUAMID) 是由丹麥 Ferrosan 公司所研發及製造的長效型注射凝膠。其主要成份為2.5%交互連結的聚丙烯胺(Polyacrylamide)及97.5%的水,在保有高濃度的水分下,仍能提供優越的彈性及黏稠度。這種柔韌的化學性質能提供 雅得媚(AQUAMID)自然的彈性,並且同時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

微針療程 MTS  

FGF-1微針療程適應症
第六代醫療級保養新概念
F G F-l KEIRA 酸性纖維毌細胞生長因子唯一獲得國際專業醫學中心臨床實驗證明 16分鐘立即啟動複製及活化新為母細胞機制 讓真皮層幹細胞增生與活化及表皮層肌底細胞活化更新 保護修補受損真皮層肌膚細胞98%臨床試驗受試者在使用FGF-1後 撫平皺紋 改善暗沉 乾燥粗操各種肌膚問題 此外用及內服膠原蛋白之保養方式更為快速有效 讓肌膚年齡從零開始 回復導正常的28天新陳代謝週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