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磨削對哪些皮膚問題有效?
1.日光損傷的皮膚,有色素斑、皮膚質地色調不勻。
2. 面部皺紋。
3. 面部、前臂和手背的老年斑。
4.  黑頭粉刺,毛孔粗大。
5. 油性和痤瘡皮膚。
6. 面部不均勻的色素斑應用微晶磨削結合褪色劑可使色素消褪更有效。 
需要多少次治療?

整個療程需要多次治療。某些表淺病變如褐色老年斑、黯淡的皮膚老化和毛孔粗大經幾次治療即可有效。細小皺紋、日光損傷皮膚和其它皮膚問題需要治療的次數要多一些。大部分情況需5-6次治療。治療次數沒有限制,每次治療後應讓皮膚有一周恢復時間。

有無副作用?
治療後可有一過性紅潤,看起來好像體育鍛煉後的紅潤光澤。如有結痂,也是輕微的,可局部清潔和應用抗生素軟膏。如需要可即刻化妝。 

是否所有的皮膚類型都可應用?
對。所有皮膚類型都可安全應用。與化學剝脫和一些激光術不同,它產生色素改變的危險很小。可能因為微晶磨削非常輕柔,僅僅去除皮膚表層而不損傷正常的皮膚色素。面部是主要的治療區域,但頸部、上胸部、前臂和手背都可治療。 
治療前要作什麼準備?

治療前應清潔皮膚,去除油脂並擦乾。皮膚應無皮疹、日光曬傷和其它刺激反應。 
兩次磨削應間隔多長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